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杜淳在熱播劇《維和步兵營》中飾演男一號“林浩楠”一角,在劇中他的軍銜是上尉,不少人都不知道上尉到底是什麼級別,官職有多大?下面小編就給大家說說杜淳在《維和步兵營》中的軍銜級別,揭秘林浩楠到底是什麼人?
維和步兵營劇照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維和步兵營劇情第一集中杜淳飾演的林浩楠在利比亞內戰中是作為大使館武官參與撤僑行動的,是一位訓練有素的中國軍人,接受過特種訓練,可以說是一位各方面非常出眾的兵王級人物,畢業於北約獵人軍官學院,這是一所世界名聞遐邇的特種兵訓練中心,“魔鬼訓練”是該校的一項經典訓練課目,獵人學校出來的兵都是特種兵中的兵王,也是各國特種兵眼中的無尚榮耀。
維和步兵營劇照維和步兵營上尉是什麼級別?林浩楠是什麼人?林浩楠的身份背景是什麼?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官銜分為3等10級,即將官3級(上將、中將、少將)、校官4級(大校、上校、中校、少校)、尉官3級(上尉、中尉、少尉)。 林浩楠是上尉軍銜,也就是連長。至於人數方面:一個班大約由十名戰士;一個排由三個班組成。一個連由三個排組成,加上連長、指導員、副連長、副指導員、各排排長、司務長等幹部,有的連還配有炊事班,人數大約在120人左右。量化的說吧。也就領一百多兵的一個官。

維和步兵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