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劇照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軍旅大戲《維和步兵營》正在江蘇衛視熱播,該劇主要匯集了杜淳賈青徐洪浩何達劉潤南,沈浩等一眾演員,主要講述了中國維和戰士在國外抗擊恐怖分子,維護當地和平的故事。何達在劇中飾演“趙忠寶”一角,也是林浩楠岳東明曾經的老班長,老一代步兵中的兵王,在維和兵種成立之際他這個老兵因為失誤背上了心理包袱,一度選擇離開部隊,後來林浩楠和岳東明的鼓勵之下重新振作,隨著隊伍前往非洲執行維和任務,然而在昨晚的劇情中趙忠寶受重傷截肢,等待他的就是離開部隊了。
趙忠寶是怎么受傷的,為什麼會截肢呢?
維和步兵營劇照維和步兵營趙忠寶殘廢了嗎?趙忠寶是怎么殘廢的?趙忠寶截肢的原因?
維和步兵營劇情介紹中林浩楠帶著全連的戰士抓捕偷運武器彈藥的恐怖分子,這群恐怖分子竟然綁架了田爽,身上綁滿了炸藥,趙忠寶喜歡田爽,在對戰中眼看著恐怖分子即將引爆炸彈,趙忠寶心急如焚,衝上去營救田爽,結果被恐怖分子頭目打傷了腿。趙忠寶忍著槍傷為田爽排除了炸彈,他的腿因為傷勢過重需要截肢,不然會有生命危險,最後林浩楠為了他保住性命,只得簽字手術。

維和步兵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