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演員郭京飛在央視熱播劇《青戀》中飾演“林深”一角,是雲舍村村民,大學畢業之後在上海開了一家裝潢公司,眼看著事業風生水起,和未婚妻姚新竹也即將步入婚姻殿堂,這個節骨眼上卻出事了,裝潢公司遇到了騙子,被坑了三百萬,為了償還債務,林深不得已把婚房買了,回到了雲舍村。當林深看見曾經綠水青山的村子因為一座礦山而污染,決心競選村主任,要關掉礦山,帶著村民走生態農業之路,奈何卻處處碰壁,根本沒有人支持他這個毛頭小子。林深最後有沒有競選上村主任呢?
青戀林深競選上村主任了嗎?林深是怎么競選上村主任的?
青戀劇情介紹接下來內容中,林深雖然獲得了十個人的聯名支持參與了競選,但只得了十票,根本不能和當了多年村主任的姚新海相抗爭,第一次競選失敗。就在林深失魂落魄即將回上海之際,村里開始第二次選舉,林深決心再適一把,也獲得了姚新竹的支持,在大會上林深承諾的當了村主任之後會為那些離開礦場沒有工作的人給予一定的補償,獲得了村民的支持,成功當選村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