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即將播出的電視劇《凡人的品格》,是林永健蔣欣領銜主演,而在今日曝光了長達十五分鐘的片段預告,在剛曝光的片段預告中暴露出很多的劇情。蔣欣飾演的暢歌一直想成為一名主持人,終於在她的努力下得到一次試鏡的機會,但卻在關鍵時刻對著鏡頭不說話,這在行業內被稱為“暈鏡”,那么暢歌為什麼會暈鏡呢?
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凡人的品格什麼是暈鏡?暢歌為什麼暈鏡?
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片段預告中,蔣欣飾演的暢歌想做主持人,去金牌製作人展大鵬那裡找機會試鏡,好不容易抓住一次機會,卻沒想到拿著話筒站在鏡頭面前,看著閃光的燈愣在那裡,一直沒有開口說話,這對於主持人來說是大忌。騎士暢歌之前一直是主持人,但在一次現場主持中,她親眼目睹了她母親出車禍的畫面,導致她出現了暈鏡,之後站在鏡頭面前便說不出話了,這件事一直是她心裡的陰影。

凡人的品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