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都市情感劇《凡人的品格》是由林永健、蔣欣領銜主演,將於10月28日登入江蘇衛視、安徽衛視播出。在《凡人的品格》剛開拍時,就引起了觀眾的注意,林永健和蔣欣兩個人的組合有點不同尋常,兩人的年齡差讓這部電視劇備受關注,“非典型CP”便出現了,那么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呢?下面跟著小編來看一下吧。
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凡人的品格“非典型CP是什麼?林永健和蔣欣為什麼被稱為“非典型CP”
據悉,林永健、蔣欣之所以被稱為“非典型CP”,是因為他們在以前的熒幕中角色差異太大了,給觀眾的第一印象CP感不足,怎么看兩人都很不搭,也因為他們二人在凡人的品格劇情介紹中生活經歷和人生閱歷也很大,林永健飾演的展大鵬已經結婚生子,但蔣欣飾演的暢歌還是青春靚麗的單身女子,但兩人在劇中是有感情戲的,因此兩人被稱為“非典型CP”。

凡人的品格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