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何建一怎么知道劉慧敏有私生女的?何建一是怎么發現皓月的生父是方誌軍的?

在熱播劇《急診科醫生》中張嘉譯飾演“何建一”一角,和江珊飾演的“劉慧敏”都是燕京大學國際醫院急診科主任醫師,兩人更是大學時的同學,二十多年的老搭檔了。在劇情中我們都知道何建一和劉慧敏雖然是同事兼同學,但也是競爭對手,兩人都在爭科室行政主任的位置,而且彼此脾氣不和,經常相互擠兌。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何建一怎么知道劉慧敏有私生女的?何建一是怎么發現皓月的生父是方誌軍的?
隨著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的深入,劉慧敏的私生女皓月出現,導致醫院都在私底下議論,何建一併不知道這些八卦訊息,是從江曉琪那裡聽說了,而且一口就說出皓月的生父是趙蕾的丈夫方誌軍,這讓劉慧敏很是驚訝,不明白為何何建一會知道這個秘密。其實何建一之所以知道是方誌軍,是因為當年學校那會兒,他們彼此都是同學,有一次他去爬山,意外的看見了劉慧敏和方誌軍在一起,而且行為非常親密,現在有了私生女,轉念一想就瞭然孩子應該就是方誌軍的。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