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都市醫療劇《急診科醫生》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我們知道劉萌飾演護士“吳靚”一角,也是急診科護士三劍客之一。吳靚已經結婚嫁入,也懷了身孕,還是雙胞胎,然而吳靚卻對即將到來的孩子並不喜歡,也不願意回家,每天都情緒低落的自怨自艾,鬧著不願意生孩子。吳靚到底怎么了,她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呢?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吳靚為什麼不願意生孩子?吳靚怎么了嗎?
原來在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中吳靚的媽媽在生產她的時候難產而死,她一直覺得是自己害死了媽媽,多年來都有心病,等到自己懷了孩子就很是恐懼和害怕,擔心她也難產,越發的惶恐不安,得了產前抑鬱症,對什麼都抱著悲觀的態度,面對這丈夫和婆婆的關心,都覺得他們是因為肚子的孩子,並不是真心對她,因為產前抑鬱症的原因,吳靚覺得自己的人生很糟糕,不願意生孩子。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