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11.13將播 張嘉譯王曉晨演繹治癒系輕喜劇

我的體育老師11.13將播 張嘉譯王曉晨演繹治癒系輕喜劇我的體育老師11.13將播 張嘉譯王曉晨演繹治癒系輕喜劇
張嘉譯、王曉晨、王維維等人領銜主演的都市輕喜劇《我的體育老師》,正式定檔11月13日登入浙江衛視播出。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講述的是一個90後嫁給和80後離了婚的70後體育老師,給00和10後當後媽,一場歡樂與感動並存的甜蜜風暴即將席捲初冬。
我的體育老師11.13將播 張嘉譯王曉晨演繹治癒系輕喜劇我的體育老師11.13將播 張嘉譯王曉晨演繹治癒系輕喜劇
《我的!體育老師》講述了體育老師馬克(張嘉譯 飾)為顧全女兒而與妻子“隱離”,然而命運讓他遇到了同樣情場失意的活力少女王小米(王曉晨 飾),兩人意外碰撞出了愛的火花。與有著多方面顧慮的馬克不同,王小米不顧世俗眼光勇敢追愛,成功俘獲大叔心的她,也將面臨著雙方母親、馬克兒女的多重難關……《我的!體育老師》是實力派演員張嘉譯首次挑戰同類型題材,在“大叔配蘿莉”突然走紅的今天,該劇展現出了充分的前瞻性與話題性。今日,備受關注的《我的!體育老師》終於正式宣布定檔,並曝光了定檔預告片,再次引發了觀眾強烈的好奇心。欲看王曉晨如何爆笑“倒追”張嘉譯,親如姐妹式的“二手母女”該如何煉成,一切看點盡在浙江衛視中國藍劇場11月13日起每晚19:30為觀眾揭開。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