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張嘉譯王珞丹江珊王策柯藍領銜主演的都市醫療劇《急診科醫生》正在熱播,實力戲骨王策在劇中飾演“方誌軍”一角,也是醫大的高材生,和趙蕾、何建一、劉慧敏都是同學,畢業後他和趙蕾結婚走到了一起,並沒有當醫生,而是進入暉衛製藥當起了商人。眾所周知方誌軍對感情並不專一,大學時候和趙蕾談戀愛,私下裡和勾搭上了趙蕾的好閨蜜劉慧敏,甜言蜜語的哄騙住劉慧敏,導致劉慧敏未婚先孕生下了皓月,可是他卻並沒有負責,還是和趙蕾結婚了。
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中方誌軍當年為什麼不娶劉慧敏呢,方誌軍之所以選擇趙蕾的原因是什麼?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方誌軍當年為什麼沒有娶劉慧敏?方誌軍選擇和趙蕾結婚的原因是什麼?
原來趙蕾的家世背景非常好,她的爸爸是部長,位高權重,管著一系列的醫療單位機構,而劉慧敏的家世就很普通了,所以為了將來的前途方誌軍自然就拋棄劉慧敏,選擇娶了趙蕾。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