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實力演員柯藍在熱播劇《急診科醫生》中飾演“梅律師”一角,是何建一的前妻,是一名律師,和何建一因為性格方面的問題經常吵架,最後鬧的離婚了,她和何建一有一個女兒叫梅梅。在前幾集的劇情中梅律師接了暉衛製藥的案子,幫著方誌軍打官司,勸說何建一在醫療鑑定書上籤字,這讓很多人多覺得梅律師是壞人,然而接下來的劇情開始反轉,其實梅律師並不是壞人,而是一位很正直的律師,有自己所堅持的信仰和價值觀。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梅律師是好人還是壞人?梅律師在何建一家裡藏了什麼?
一開始急診科醫生電視劇劇情梅律師之所以幫方誌軍為暉衛製藥和死亡的患者打官司,其實是方誌軍騙了他,說推出的新型溶栓劑並沒有問題,已經通過了藥監局的測試,是合格的,而患者用了新藥出現副作用在醫學生都是很正常的現象,不能因為個別的患者死亡就說新藥有問題,加上方誌軍為了平息事件的負面影響給了患者家屬不少錢,是家屬主動撤訴的。
然而等著新藥上市之後,越來越多的患者用了暉衛製藥的新型溶栓劑出現了不良反應,這讓梅律師起了疑心,開始私下裡調查,方誌軍慌了,私下裡找梅律師談判,拿了不少錢封口,可是梅律師拒絕了,更是把她和方誌軍的對話偷錄下來,整理了一份溶栓劑的資料放在了何建一家裡,這東西就是證據。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