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都市醫療劇《急診科醫生》正在熱播,雖然劇情的深入劉衍辰飾演的“徐然”上線,他是江曉琦在美國的同學,標準的富二代公子哥,但他卻非常鍾愛天文事業,喜歡鼓搗稀奇八怪的東西,第一次上線就是因為把燈泡塞在嘴裡弄不出來了才跑去急診科的,搞出來不少笑話。眾所周知徐然和護士張泠情投意合,兩人的認識還是歸功於那枚電燈泡,當時是張泠接待的他,把他安頓在辦公室避開眾人,隨後找來了王子橋和江曉琦,徐然對貼心的張泠印象很深,主動追求,兩人就好上了。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徐然喜歡誰?徐然和張泠是怎么認識的?徐然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徐然家裡是做鑽石生意的,是富二代,徐然的媽媽特別的挑剔,看不上當護士的張泠,一心想要撮合兒子和醫生喬娜在一起,沒少給張泠冷臉,這讓徐然夾在中間很是痛苦。不過後來喬娜向徐媽媽坦明她對徐然沒感覺,勸說徐媽媽接收張泠,還有江曉琦極力的撮合徐然和張泠,最後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徐媽媽也不再嫌棄當護士的張泠,接收了她,徐然和張泠最後走到了一起。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