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中林拜為什麼要讓鄭秋冬去地中海銀行上班,鄭秋冬最終有沒有偷顧客資料?

獵場中林拜為什麼要讓鄭秋冬去地中海銀行上班,鄭秋冬最終有沒有偷顧客資料?獵場林拜為什麼要讓鄭秋冬去地中海銀行上班,鄭秋冬最終有沒有偷顧客資料?
電視劇獵場是由胡歌、菅紉姿、萬茜等主演的職場勵志劇,該劇由湖南衛視播出。根據獵場劇情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鄭秋冬的職場奮鬥史。許多看獵場的觀眾,都在關心獵場中林拜為什麼要讓鄭秋冬去地中海銀行上班,鄭秋冬最終有沒有偷顧客資料?
獵場中林拜為什麼要讓鄭秋冬去地中海銀行上班,鄭秋冬最終有沒有偷顧客資料?獵場中林拜為什麼要讓鄭秋冬去地中海銀行上班,鄭秋冬最終有沒有偷顧客資料?
根據獵場分集劇情介紹,林拜所在的獵頭公司,和一家法資銀行成立了合作關係。就想要去對手銀行中偷取高端顧客資料,就派了鄭秋冬去理財經理,但是最終鄭秋冬一直保持自己的底線,沒有按林拜他們說的那樣做。

獵場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