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演員陳啟傑在熱播劇急診科醫生劇情中飾演“海洋”一角,也是急診科醫生,何建一的徒弟,是一個非常有潛力的醫生,特別喜歡上手術,雖然跟著何建一,但有時候何建一太過嚴肅,要求也高,海洋總是因為做的不好遭到何建一的訓斥,久而久之讓海洋有了想去普外科的打算,想要跟著普外的一把手吳主任學習。本來吳主任也很是喜歡海洋,打算把他調去普外好好培養,可是最後卻打消了這個念頭,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吳主任不打算調海洋了呢,海洋有什麼問題嗎?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吳主任為什麼不調海洋去普外?海洋有什麼問題?
其實吳主任之所以不調海洋的原因是因為畢業論文有問題,當年海洋畢業那會兒媽媽生病住院,他忙著照顧母親,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去寫論文,不得已借鑑了吳主任的學術論文,借鑑著借鑑著就跑偏了,有些觀點成了抄襲。等著海洋順利畢業之後好巧不巧的正好來到了燕京大學國際醫院,和吳主任成了同一個醫院的同事,吳主任本算是調海洋去普外的,就是發現了他的論文抄襲了自己的,所以才打消了念頭。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