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我的體育老師馬克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張嘉譯王曉晨王維維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我的體育老師》正在熱播中,我的體育老師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一個離異的中年體育老師與一個90後之間的再婚的故事。張嘉譯在劇中飾演的是中年大叔馬克,其實剛開始馬克與自己的老婆田野是在一起的。那么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兩人為什麼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我的體育老師馬克和田野離婚了嗎?馬克和田野為什麼離婚?
根據電視劇已經播出的劇情中,馬克與田野在一起十六年,田野在大學時期便一直是校花,之後再大學畢業便嫁給了馬克,一直到現在,他們兩個人離婚是田野提出來的,十六年她總是過著一層不變的生活,她不甘心,她想要換一種生活,現在的生活讓她心裡有一種疲憊感,馬克覺得對她也很愧疚,便也答應離婚,兩人便正式離婚。

我的體育老師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