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沒有被抓,羅伊人有沒有幫助夏吉國貪污犯罪?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沒有被抓,羅伊人有沒有幫助夏吉國貪污犯罪獵場羅伊人為什麼沒有被抓,羅伊人有沒有幫助夏吉國貪污犯罪
電視劇獵場是由東陽青雨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影視集團、藍色星空影業出品的職場題材劇,該劇由姜偉執導。根據雷場劇情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職場奮鬥史。看獵場的觀眾都疑惑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沒有被抓,羅伊人有沒有幫助夏吉國貪污犯罪?
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沒有被抓,羅伊人有沒有幫助夏吉國貪污犯罪獵場中羅伊人為什麼沒有被抓,羅伊人有沒有幫助夏吉國貪污犯罪
根據獵場分集劇情介紹,羅伊人在跟夏吉國在一起之前,就已經知道夏吉國貪污受賄,就知道夏吉國肯定會有落馬的一天。所以這么多年,羅伊人經營中保傳媒一直都小心翼翼,力保自身。
羅伊人的中保傳媒公司的實際控股人是夏吉國的女兒,中保傳媒一直都是夏吉國洗錢的通道,但是羅伊人每次都把分紅得到的錢給退還的過去,羅伊人沒有幫助夏吉國貪污犯罪,這也是羅伊人沒有被抓的原因。

獵場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