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在昨晚急診科醫生劇情中,普外科的吳仲愷吳主任帶著海洋上手術,他已經知道海洋的畢業論文作假抄襲了自己的學術論文,可是他並未當面提及此事,反而一再誇獎海洋會成為好意思,這讓海洋內心很是忐忑和愧疚。然而吳主任並未等到海洋主動找自己坦明一切,這場手術也成了他人生中最後的一台,因為超負荷的工作,吳主任在一天內接了四台手術,眼看著手術就要完了,他卻因為身體累的撐不住,突發心肌梗死,死在了手術室。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吳主任是怎么死的?海洋為什麼會痛苦自責?吳主任的死和海洋有關嗎?
當時吳主任感覺到身體不舒服,讓海洋接替自己繼續給病人做手術,他在旁邊指導,在吳主任突發疾病暈倒的時候海洋得顧著手術台的病人,不能分心和分身去救倒下的吳主任,眼睜睜的看著吳主任沒了呼吸。這件事對海洋的打擊很大,痛恨自己作為急診大夫,連手把手教自己的老師都救不了,加上他抄襲吳主任論文的秘密,他還沒來得及向他道歉和認錯,人就這么走,所有海洋才懊悔和痛苦。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