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電視劇《生逢燦爛的日子》是由張嘉譯姜武車曉等人領銜主演,即將上星播出,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主要講述的是20世紀70年代,生活在北京胡同的四兄弟從小到大的人生經歷。昨日《生逢燦爛的日子》在上海召開發布會,主演果靜林、車曉、曲哲明現身發布會,在發布會上編劇果靖霖自己爆料,他從選角開始就很喜歡曲哲明。
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生逢燦爛的日子發布會 果靖霖自曝偏袒曲哲明
果靖霖解釋說,最讓三個哥哥們最疼愛的老四郭小河之所以選中讓曲哲明來演,除了看重他身上執著認真的軸勁兒、做人樸實勤奮以外,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曲哲明是自己上戲的小師弟,也希望上戲的師弟師妹能夠薪火相傳老實做人、踏實演戲的精神。曲哲明則搞笑回應,三哥確實最疼愛我,讓我演一個結巴、卻一門心思想說相聲。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介紹。

生逢燦爛的日子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