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在熱播劇急診科醫生中梅梅是何建一和前妻梅律師的女兒,一直都在美國上學,只有19歲,剛高中畢業即將進入大學,假期期間從美國回來看父母,誰知道梅律師卻因為暉衛製藥的案子被方誌軍殺人滅口,出了車禍在醫院裡昏迷不醒,生死還是未知數。在昨晚的劇情中梅梅一直照顧著醫院的媽媽,期間自己身體出現不舒服,被江曉琦拉著檢查,卻發現她竟然懷孕了。梅梅到底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有沒有把孩子留下來?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梅梅懷孕了嗎?急診科醫生梅梅懷了誰的孩子?梅梅把孩子生下來了嗎?
懷孕對於一個19歲的學生來說太早了,何建一知道之後非常震怒,把梅梅痛罵了一頓,這個孩子是梅梅和男友的,只不過她已經和男友分手了,而且她也清楚男友不會對這個孩子負責,再者她接受的是美國的教育,考慮再三之後決定要生下來。何建一自然不同意,梅梅自己還是一個孩子,生下孩子怎么辦,學業不管嗎。但是梅梅已經成年了,有自己的選擇,不管何建一如何的反對她還是態度不變。後來在急診科醫生分集劇情介紹中梅律師甦醒,也同意梅梅生下孩子,隨後一起去美國生活。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