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都市醫療大戲《急診科醫生》正在熱播,隨著劇情的深入急診科接了一個叫張章的慈善家,在社會上很有聲望,經營的人人基金會一直幫助災區做慈善,他自己因為常年的超負荷工作到了動脈瘤,從他來急診科看病的那刻起就明顯對喬娜不一樣,明顯對她是有好感的。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張章喜歡喬娜嗎?張章為什麼對喬娜有好感?張章喬娜最後在一起了嗎?
其實張章確實是對喬楠有不一樣的感覺,還主動邀請她吃飯,主要原因就是喬娜長的和張章死去的未婚妻很像,張章一直放不下未婚妻的死,多年來心裡的愧疚折磨著他,導致他得了病都不願意手術,對活著已經無所謂了。喬娜不忍心看著張章放任病情不管,她也對張章有意思,最後她選擇和張章在一起,幫助他放下了曾經,鼓勵他重燃對生命的渴望,張章也接收了手術,最後在急診科醫生分集劇情介紹中兩人走到了一起。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