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都市醫療劇《急診科醫生》正在熱播,張嘉譯王珞丹江珊王策、周笑莉等這些演技大咖的演技真心不錯,特別是昨晚趙蕾和方誌軍鬧離婚那一段,完全就是高潮,看的心驚肉跳,同時也大快人心呀,方誌軍這貨終於要翻船了呀。在昨晚急診科醫生劇情介紹的36集中趙蕾要和方誌軍離婚,而且她已經知道方誌軍外面有女人,也察覺到方誌軍大學時候和劉慧敏那些事兒,懷疑皓月就是方誌軍和劉慧敏的,還有暉衛製藥那些見不到人的勾當,所有的所有,趙蕾這個傻女人終於是想明白了,也算是徹底對方誌軍這個人渣失望透頂了,毫不質疑的提出了離婚。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趙蕾為什麼要和方誌軍離婚?趙蕾什麼時候發現方誌軍秘密的?
方誌軍以前就是個窮小子,就是看中趙蕾的爸爸是部長,為了前途才娶了趙蕾,這些年靠著趙家的勢力平步青雲,生意越做越大,越來越不滿足,自然是不願意和趙蕾離婚的,一再的懇求趙蕾原諒,然而趙蕾已經徹底私心了,林林總總那么多,不僅是發現方誌軍人品不行婚出軌,還發現他大學時候和自己談戀愛,就背著她和閨蜜劉慧敏劈腿,生下了皓月,結婚之後隱瞞不說,還有輝衛製藥那些賄賂、傷天害理的事兒,這些都讓趙蕾震驚,原來自己的丈夫就是一個壞蛋,這才鐵了心都和方誌軍離婚。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