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張嘉譯王珞丹領銜主演的《急診科醫生》正在熱播,很多觀眾冬粉都很是關注富二代徐然和護士張泠這一對最後的結局。眾所周知徐然的媽媽特別喜歡喬娜,一心想讓兒子和喬娜在一起,然而徐然喜歡張泠,喬娜也有喜歡的張章了,兩人都不喜歡對方。為此徐然和徐媽媽沒少爭吵,在昨晚的劇情中徐媽媽為了讓徐然接手家族企業,把徐然的一套山上的別墅賣了,還把他別墅里的所有天文器材設備都送人了,這讓徐然徹底爆發了,徐媽媽這等於把他的夢想給掐滅了,兩人發生了爭吵。
急診科醫生劇照急診科醫生徐然媽媽是怎么死的?徐然結局和張泠在一起了嗎?
徐然要和徐媽媽斷絕母子關係,徐媽媽情緒非常激動,下樓想要拉住徐然,結果一腳踏空從樓梯上摔了下來,本來徐媽媽身體就不好,加上這一摔重傷,等著徐然把人送去醫院,喬娜他們經過奮力搶救,還是沒有挽回徐媽媽的生命。徐媽媽去世之後徐然自責懊悔,開始一蹶不振,在張泠的開導激將法之下漸漸的讓徐然走出悲傷的陰影,急診科醫生大結局最後徐然為了完成媽媽的期望,接手了家族企業,向張泠求婚,兩人走到了一起。

急診科醫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