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和柯藍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獵場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電視劇獵場是由春雨影視出品的職場勵志劇,該劇由胡歌萬茜、菅紉姿、柯藍等主演。根據獵場劇情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職場人鄭秋冬的奮鬥史。許多看獵場的觀眾都在詢問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獵場中羅伊人和柯藍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根據獵場分集劇情介紹,葵黃非常看好以後幾年人力資源方面的發展,就拉來羅伊人準備做資產投資整合。兩個人的預想是,先發展鄭秋冬的公司,然後再資產加入,做成股份制的讓鄭秋冬的公司上市。
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獵場中羅伊人和葵黃密謀的是什麼事情,羅伊人為什麼要拉林拜加入?
因為羅伊人和葵黃都不是專業的人力資源人士,再加上羅伊人和鄭秋冬的感情糾葛,兩個人就想到讓林拜做中間人。

獵場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