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欒為什麼不喜歡兒子牧雲德?牧雲欒和牧雲德父子有什麼恩怨隔閡?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欒為什麼不喜歡兒子牧雲德?牧雲欒和牧雲德父子有什麼恩怨隔閡?
實力老戲骨王千源在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中飾演鄴王“牧雲欒”一角,是大端王朝皇帝牧雲勤的皇兄,封地在宛州地界,也稱為宛王。在劇情中我們知道,牧雲欒曾經是太子,後來因為酒後殿前失德,被先皇不喜廢除了太子之位,由他的弟弟牧雲勤繼位,其實是先皇在他羹湯里下了瘋症之藥,故意導致他失德,藉口廢除他的太子位的,然而牧雲欒誤會是牧雲勤算計了他,一心想要籌謀造反,奪回皇位。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欒為什麼不喜歡兒子牧雲德?牧雲欒和牧雲德父子有什麼恩怨隔閡?
在昨晚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牧雲欒的二兒子牧雲德是世子,但牧雲欒明顯不喜歡這個兒子,14歲就把他丟進珪璃谷學習做生意,年紀輕輕牧雲德就當上了宛州商會的會長,幫著牧雲欒打理生意,可謂是天資聰穎,能幹的很,但牧雲欒卻從來沒有稱讚過他,並未把他放在心上。
原來牧雲德的母親是穆如槊的妹妹穆如屏,牧雲欒壓根就不喜歡穆如屏這個夫人,他們結合只不過是政治安排,表面上恩愛,私下裡並無多大的感情,彼此防範著。自然而然的牧雲欒就不喜歡牧雲德這個兒子了,導致父子之間隔閡很深。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