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牧雲記寒江牧雲陸和蘇語凝是怎么逃出地下城的?寒江是怎么破了天羅刀死絲陣的?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寒江牧雲陸蘇語凝是怎么逃出地下城的?寒江是怎么破了天羅刀死絲陣的?
這兩天《九州海上牧雲記》正在熱播,不少網友看到27集的時候一臉的懵,明明前不久寒江還有重傷的牧雲陸還有蘇語凝被困在地下城,前朝姬公主讓效忠的天羅山堂龍錦煥困住了他們三人,眼看著寒江陷在天羅刀死陣中岌岌可危,然而一轉眼寒江和牧雲陸他們三人就活蹦亂跳的出來了,期間到底發生了什麼?寒江蘇語凝以及牧雲陸是怎么逃出地下城的呢?下面小編為大家揭秘一下吧。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寒江牧雲陸和蘇語凝是怎么逃出地下城的?寒江是怎么破了天羅刀死絲陣的?
其實這一段是被剪掉了,在後續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有提到,當時寒江被困天羅刀死陣中,情況很不好,龍錦煥讓張鐸先殺了蘇語凝,此時蘇嬤嬤沖了出去求著王鐸放過她家小姐,王鐸左右為難,分心之下讓牧雲陸看出陣法的破綻,指揮陣中的寒江破了陣法,寒江要殺王鐸,蘇嬤嬤為救王鐸死了,王鐸殉情自殺了。寒江和龍錦煥對戰,拚死打敗了他,帶著蘇語凝和受傷的牧雲陸逃出了地下城。

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