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德為什麼讓蘭鈺兒去向牧雲笙通風報信?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

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德為什麼讓蘭鈺兒去向牧雲笙通風報信?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
實力演員張曉晨在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中飾演“牧雲德”一角,是野心勃勃的鄴王牧雲欒的次子,也是世子,因為他的母親是穆如槊妹妹穆如屏,不被牧雲欒喜歡,從小被打發在外面學做生意,長大之後坐上了宛州商會的會長,非常有錢。牧雲欒和牧雲德父子親情淡薄,可以說父子兩人相互不信任,各有打算,牧雲德惱恨牧雲欒不待見自己,認了墨先生當亞父,整天和墨先生湊在一起學習秘術。
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德為什麼讓蘭鈺兒去向牧雲笙通風報信?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牧雲德竟然讓蘭鈺兒去給牧雲笙報信,說了家宴上有人在酒中下藥,喝了能當成發瘋,提醒牧雲笙不要去赴宴。不少人都納悶了牧雲德為什麼要背著老爹牧雲欒給牧雲笙報信呢,牧雲德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其實是牧雲德給墨先生說了牧雲欒的打算,想在酒中下秘術,墨先生卻不願如此,提醒牧雲德要為大業著想。原來墨先生和牧雲德之所以現在保著牧雲笙,就是想讓他如願當上皇帝,令預言成真,天下亂起來,讓牧雲笙慢慢的成長為真正的神,到時候留給他們來殺,以肉身能殺神者,九州至尊。所以說牧雲德也並不是什麼好人。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