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瀚州八部分崩離析的原因是什麼?三百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苓羽烽穆如天彤做了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瀚州八部分崩離析的原因是什麼?三百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苓羽烽穆如天彤做了什麼?
最近一直在追《九州海上牧雲記》,在昨晚的劇情中終於知道三百年前瀚州八部落分崩離析的原因了,下面小編就為大家揭秘一下。其實瀚州的碩風部落曾是瀚州的鐵沁王,統一著旗下的八個部族,而牧雲和穆如也是瀚州的蠻族,屬於碩風部的旁支,他們當年在黑森林裡面偷了馬種,培育出戰馬,建立了騎兵,在碩風部鐵沁王帶著八個部族和夸父軍統混戰的那幾年迅速的壯大,南下打下了中州,成了中州王,和瀚州碩風部成了勢均力敵的勁敵。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瀚州八部分崩離析的原因是什麼?三百年前到底發生了什麼?苓羽烽穆如天彤做了什麼?
那個時候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牧雲建立了大端王朝,穆如天彤帶著鐵騎去攻打瀚州,和碩風部落的八部鐵軍勢均力敵,誰輸誰贏還是未知數,但碩風部鐵沁王剛剛帶著八部落打敗了夸父軍團,元氣大傷,但士氣仍在,穆如天彤為了拿下瀚州,派遣了皇極經天派聖師苓羽烽去瀚州,苓羽烽用自己的性命以鐵王劍的名義給瀚州下了秘術詛咒,詛咒瀚州八部因為鐵王劍反目,離間了八個部落,導致八部落首領為了爭奪鐵王劍自相殘殺,碩風鐵沁王重傷也無力阻止,最後瀚州八部鐵軍潰不成軍,穆如天彤輕鬆的拿下了瀚州,長達三百年里受到牧雲皇朝的統治,被穆如鐵騎殘酷的管轄。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