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在昨晚播出的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中寒江的母親穆如夫人自殺了,這是很多觀眾和網友始料未及的,雖然穆如夫人的戲份不是很多,但由王一楠來飾演,一出場就給人一種端正大氣的感覺,真的很疼愛寒江,這么好的人怎么就自殺死了呢?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
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穆如夫人叫牧雲嫣,還是皇帝牧雲勤最疼愛的妹妹,牧雲和穆如世代聯姻,牧雲勤娶得第一任皇后就是姓穆如,生了皇長子牧雲寒,然而穆如皇后早年病逝,這才有了後來的南枯皇后,可以說牧雲和穆如兩家世代姻親,都是親人,而且牧雲的皇帝都是由穆如氏皇后所生,只不過到了牧雲勤這一代出了異數,疼愛的是他和魅靈銀容的兒子牧雲笙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寒江母親為什麼要自殺?寒江母親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寒江的母親穆如夫人之所以自殺是因為牧雲勤忌憚穆如家,寒江劫走了星命皇后,其行為讓人生疑,穆如槊為了家族著想,為了打消牧雲勤的猜忌,親自去追殺寒江,穆如夫人以死相逼懇求穆如槊放過寒江,但穆如槊不肯,生無可戀的穆如夫人自殺,用自己的性命換寒江能活。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