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在最近新播出的《九州海上牧雲記》中周一圍飾演的碩風和葉拔出了火山岩裡面的鐵王劍,也就意味著他就是真正的鐵沁王,然而回到瀚州部落之後碩風和葉卻讓丹堯婆婆用風的力量向瀚州各部落傳遞赫蘭鐵轅才是真正的鐵沁,回到赫蘭部落,還把鐵王劍獻給了赫蘭鐵轅,再一次俯首稱臣尊他為鐵沁王。碩風和葉為什麼要放棄鐵沁王,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呢?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碩風和葉為什麼把鐵王劍送給赫蘭鐵轅?碩風和葉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
其實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碩風和葉也是有自己的考慮的,現如今他只是一個人,並沒有人跟隨他,若是這個時候拿著鐵王劍說自己是鐵沁,自然會遭到赫蘭部落的不服氣,他很難統一八部落,要帶著八部落獲得自由,得很長一段時間。然而若是把鐵王劍獻給赫蘭鐵轅,他有強大的部落,可以很容易的號令八部落,這樣就能很快讓受壓迫三百年的瀚州人走向自由,衡量之後碩風和葉願意捨棄王的稱號,以此來減少八部族的互相殘殺,早一點讓瀚州人過上好日子。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