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眾所周知在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中,牧雲嚴霜一開始並不喜歡碩風和葉,她從小崇拜的大英雄是大皇子牧雲寒,自從14歲入軍營之後就跟隨牧雲寒,而且心裡帶著小女孩對牧雲寒的仰慕和迷戀,是喜歡牧雲寒的,直到碩風和葉出現之後,她的心開始動搖了,逐漸的喜歡上碩風和葉了。牧雲嚴霜被人尊稱為靖公主,和牧雲寒一樣都是姓牧雲,那么兩人到底是什麼關係呢,是親兄妹,還是其他關係?
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牧雲嚴霜是越州靖王的最寶貝的兒子,封號為靖公主,靖王是當今皇帝牧雲勤的弟弟,而牧雲寒是牧雲勤的兒子,這么說來牧雲嚴霜和牧雲寒就是同族的堂兄妹。然而後續劇情中牧雲寒竟然向牧雲嚴霜表白,要娶她,可是那時牧雲嚴霜完全愛上了碩風和葉,自然沒有接受寒殿下的表白。很多觀眾看到這么糊塗了,既然兩人是堂兄妹,按理說是不能成婚的,為什麼寒殿下還要娶牧雲嚴霜呢,而牧雲嚴霜小時候也是暗戀寒殿下的,這關係有點亂,簡直就是亂倫呀。
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牧雲嚴霜和牧雲寒是什麼關係?兩人是親兄妹嗎?牧雲寒喜歡嚴霜嗎?
其實分析劇情之後我們知道牧雲和穆如祖上本來就是瀚州人,還是碩風部的旁支,是蠻族,後來推翻了華族朝廷建立了大端王朝,在蠻族內部血緣並不是很看重,部落首領可以繼承奴隸和老爹的老婆,這么說來牧雲寒想娶堂妹牧雲嚴霜也是可以的,算不得亂倫。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