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人氣演員俞灝明在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中飾演大將“孤松拓”一角,雖然戲份並不是很多,但劇中表現可圈可點,也讓俞灝明圈了不少粉。孤松拓也是世家子弟,他是大端朝言官孤松直的唯一的兒子,孤松家十三代言官,也是朝廷重臣,然而孤松拓卻選擇參軍,進入牧雲銀甲做了參將,跟在大皇子牧雲寒牧雲嚴霜身邊,戍守瀚州地界,而且他暗戀靖公主,始終不肯成婚。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孤松拓死了嗎?孤松拓是怎么死的?孤松拓結局是什麼?
在昨晚的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中俞灝明飾演的孤松拓下線領便當了,戰死沙場,死的也很慘。瀚州的赫蘭部落在赫蘭鐵轅的帶領下反叛,主將牧雲嚴霜失蹤,孤松拓帶上萬的兵馬圍剿反叛的赫蘭部,沒成想赫蘭部糾結了幾千人,更有丹堯部使用秘術,馳狼族人加入戰場達成聯盟,三個部落加起來對抗準備不足的牧雲銀甲,這一戰因為輕敵,不知敵軍情況,導致牧雲銀甲全軍覆沒,主將孤松拓被馳狼族人拉下戰馬,死在赫蘭鐵轅的鐵王劍下,頭顱還被赫蘭鐵轅插在棍子上示眾。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