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實力演員張曉晨在熱播劇《海上牧雲記》中飾演“牧雲德”一角,是鄴王牧雲欒的兒子,也是世子,然而他和鄴王卻是一對貌合神離的塑膠父子,各自有各自的打算,彼此防備。在最新的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牧雲欒讓牧雲德去殺了牧雲笙,,然而牧雲德非得沒殺,反而慫恿牧雲笙反抗,去爭皇位,推著牧雲笙走向帝王寶座,這明顯和他爹交代的任務相反。不少人都詢問牧雲德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呢?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牧雲德是好人還是壞人?牧雲德為什麼要幫助牧雲笙?牧雲德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牧雲德在劇中是一正一邪的,他和牧雲欒並沒有多少父子真情,牧雲欒不喜歡他,壓根就沒有把他當親兒子看待,牧雲德也因此非常惱恨,只是現在他的實力不濟,沒有辦法公開和他老爹抗衡,只能順著他,繼續聽牧雲欒的話辦事。牧雲德之所以和牧雲笙交好,也不是出於什麼真心,他不過是和墨先生謀劃了一個更大的局,推著牧雲笙當上帝王,加速他徹底的甦醒變成荒神,墨先生想以肉身殺神,為了無上的榮耀,超越神的存在,而牧雲德想要成為帝王,把六族全部掌握在手裡,打造一個新的九州世界,這是他們兩人聯盟的初衷。
所以說牧雲德不是什麼好人,心機深深,為的是更大的籌謀。

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