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由張睿執導,夏雨、吳優、姚芊羽、張志堅、常戎、張寧江等眾多演員領銜主演的現代警匪大劇《莫斯科行動》終於定檔了,將在2018年1月9日接檔《花謝花飛花滿天》登入浙江衛視上星了。前不久《莫斯科行動》就傳言要播出了,結果卻因為檔期原因調檔,這一次定檔,可是高興壞了不少冬粉網友,屆時夏雨飾演的冷麵警探“陳亞力”,即將上演熱血追蹤戲,搭檔吳優、姚芊羽,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姚芊羽化身黑幫大姐大,太燃爆了好不好!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定檔1月9日上線 夏雨冷麵警探智斗大姐姚芊羽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改編自1993年轟動一時的“中俄列車大劫案”:在北京開往莫斯科的國際列車上,十幾名歹徒對車廂中的旅客實施搶劫。為抓捕該搶劫團伙,我國警方派出以陳亞力為首的專案小組,遠赴俄羅斯進行緝拿,在異國開展了一場曲折驚險的追緝之旅。事件進展撲朔迷離,在組長陳亞力的帶領下,特偵組在倒爺中間探聽訊息,從各方勢力尋求支援,克服重重阻礙,經歷了九死一生的磨難,終於將四個主要犯罪團伙各個擊破,將主犯抓捕回國。
該劇的執行製片人楊春曉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跨國拍攝的壓力非常大,在長達三個月的拍攝周期里,不僅是季節變化和語言障礙,劇組在風土人情、生活和工作習慣等方方面面都不熟悉的情況下,拍攝工作進展得異常艱難,中途還曾一度遭遇恐怖攻擊的威脅。但是劇組披荊斬棘,最終順利完成了拍攝任務,兩國工作人員之間也結下了深厚的情誼。”

莫斯科行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