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在熱播劇《海上牧雲記》中前朝姬公主身邊一直跟著一個天羅殺手組織的頭目龍錦煥,他也是一個半人半魅的存在,之所以跟著姬公主,是因為天羅組織的先輩曾經欠下前朝姬氏的恩情,濟公主人讓他兌現諾言,天羅自古以來都注重承諾,所以到了龍錦煥這一代,龍錦煥帶著天羅堂眾,答應幫助為姬公主做事,幫助她復國。
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龍錦煥為什麼要幫助姬公主復國?龍錦煥找牧雲笙的目的是什麼?
其實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中龍錦煥並不是單純的真的想要幫助姬公主復國的,一開始幫她是因為想通過姬公主,若是她復國成功了,就可以因此免去天羅堂眾被牧雲皇族追殺的命運,為了天羅考慮才出此下策。龍錦煥後來去找了牧雲笙,並願意尊牧雲笙為皇帝,幫他遍尋九州,打探盼兮的下落,條件就是讓牧雲笙登上皇位之後,頒布赦免天羅的命令,不再讓天羅處在亡命天涯的狀態下。原來當年天羅殺手刺殺了一個牧雲皇帝,下一任皇帝上位之後就開始大肆的追殺天羅堂眾,幾十年來從未中止過,天羅最初也不過是魅建立的保護自己的組織,如今發展到現在,也有人族的加入,龍錦煥從他父親手裡接過了天羅重任,最大願望就是有朝一日振興天羅。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