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海上牧雲記劇照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在熱播劇《九州海上牧雲記》中特別喜歡的就是大哥穆如寒江一角,眾所周知在最新的劇情中寒山和殘存的穆如將士拖著赫蘭部隊,掩護大將軍穆如槊回了天啟城,這一戰寒山和眾將士死戰到底,並沒有退卻,最後就剩寒山一個人被俘虜了。赫蘭鐵轅百般的羞辱寒山,更是在他臉上刻下奴隸的印記,隨後讓碩風和葉帶著虐待得不行的寒山去天啟城耀武揚威,告訴他們穆如敗了。在後續的劇情中碩風和葉帶著寒山去了天啟,正趕上穆如被滅族流放,碩風和葉並未為難寒山,放了他,隨後寒山隨著穆如槊、寒川等人踏上了流放殤州的路。
九州海上牧雲記穆如寒山死了嗎?穆如寒山的結局是什麼?
雖然電視劇九州海上牧雲記分集劇情並沒有交代穆如寒山最後的結局,根據小說描述,穆如氏被發配去了寒冷的殤州之後修建冰城,還得抵禦夸父的進攻,都戰死了,就剩下寒江一人還活著。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