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實力老戲骨蔣勤勤在熱播劇《海上牧雲記》中飾演“南枯明儀”一角,是皇帝牧雲勤的皇后,三皇子牧雲合戈的母親,她深愛牧雲勤,然而牧雲勤卻始終愛牧雲笙的母親銀容。南枯明儀也是悲慘的女人,一心想要挽回牧雲勤的心,什麼辦法都做了,卑微祈求,在牧雲勤重病期間也虐待過他,更是燒死了銀容以此逼迫牧雲勤,然而做了這么多只會讓她因愛生恨,因愛生痴,對牧雲勤是又愛又恨。反觀牧雲勤卻始終都不在乎南枯明儀,兩人虐來虐去的傷害著。
九州海上牧雲記劇照海上牧雲記南枯明儀死了嗎?南枯明儀結局是什麼?
很多人都在詢問南枯明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根據最新放出來的海上牧雲記劇情介紹,牧雲勤被牧雲合戈謀害指揮,牧雲合戈登基當了皇帝,只不過卻是個短命皇帝,剛坐上皇位就狗帶了,被大將虞心忌帶兵殺了,南枯明儀一看兒子死了,最愛的牧雲勤也沒了,生無可戀,最後自殺和兒子牧雲合戈一塊死了。

海上牧雲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