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夏雨吳優姚芊羽張寧江、張志堅等領銜主演的刑偵大戲《莫斯科行動》於昨晚在浙江衛視熱播,該劇主要改編自1993年發生在中俄k3國際列車的搶劫案,講述了夏雨飾演的中國警方“陳爾力”臨危受命,組成專案小組,在莫斯科追查犯罪團伙的故事。在劇情的開始,詳細的交代了故事的起因,在中俄k3國際列車上,一夥犯罪團伙搶劫了列車上的旅客,更是打傷不少人,還有強暴女性令人髮指的罪行,陳爾力他們聯合莫斯科警方,查出這伙搶劫犯總共有四個頭目,也是在莫斯科以及北京一帶是有名的倒爺,也是地頭蛇,但他們主要靠打劫其他做生意的倒爺拿大錢的,更是混社會的慣犯,勢力盤根錯節。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列車搶劫案的四個頭目都是誰?四個頭目分別是什麼人?
莫斯科行動劇情介紹中這四個頭目分別是人稱二姐的趙瑩,還有朱三,苗有林,還有一個叫牛振,其中二姐趙瑩最擅長觀察人心,功於心計,城府很深,也是四個團伙中的領頭人,其他三人非常敬重她,都稱呼她為一聲二姐。

莫斯科行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