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期待了很久的刑偵大戲《莫斯科行動》於昨晚上線與觀眾見面了,實力演員李虹辰在莫斯科行動劇情中飾演“朱三”一角,是中俄列車大劫案中犯罪團伙頭目之一,在開始的劇情中朱三莫斯科警方給抓了,主要是因為他在搶劫的時候看上一個姿色不錯的姑娘,強暴了人家,耽誤了撤離的時間,正好被列車上的莫斯科警察給抓了。因為朱三是中國人,莫斯科警方沒有權利給他審判定罪,加上莫斯科警方對於列車上發生的搶劫案,抱著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態度,畢竟這節列車處在中俄雙方不管的地帶,搶劫經常發生,都是簡單敷衍對待了事的。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朱三為什麼被莫斯科警方抓了?朱三犯了什麼事?朱三為什麼又被放了?
朱三是這個搶劫團伙的四個頭目之一,二姐趙瑩自然不能看著他被抓,若是中國警方坑插一扛,朱三很可能被遣返回北京接受審判,那他們也有被供出的危險,隨後二姐聯繫了其他兩個頭目,出了一筆錢賄賂了莫斯科警局中的一個叫鮑里斯的警察,把朱三又放了出來。

莫斯科行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