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風箏劇照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柳雲龍羅海瓊李小冉領銜主演的諜戰劇《風箏》即將接近尾聲了,該劇主要講述了柳雲龍飾演的“鄭耀先”潛伏在軍統內部,為我國解放事業以及崇敬的信仰奉獻一生的坎坷傳奇故事。在劇情中韓冰嫁給了副政委袁農,然而在韓冰被打成右派,下放改造的時候袁農為了自己的前途馬上和韓冰離婚,在故事的最後袁農的結局也是悲慘的,上吊自殺結束了自己的一生。
風箏劇照風箏袁農結局是什麼?袁農為什麼要上吊自殺?袁農自殺的原因是什麼?
袁農為什麼要自殺呢,其實是在韓冰被摘掉右派帽子之後袁農想要和她復婚,然而此時的韓冰和鄭耀先情投意合,拒絕了袁農,袁農為此心情鬱悶,喝醉了酒,韓冰就趁機偷走了他公文包裡面的關於大三線建設的重要情報,袁農因此被擱置調查,加上他當年被敵人俘虜過,組織上並不信任他,因此被打成了反革命,被批鬥關了起來。
風箏劇情介紹最後袁農從來沒有受此侮辱,承受不住這樣的批鬥打擊,上吊自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