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夏雨姚芊羽吳優張寧江等一眾演員領銜主演的刑偵大劇《莫斯科行動》正在浙江衛視熱播,眾所周知該劇是圍繞“中俄列車大劫案”展開了,講述了中國警方小組深入莫斯科追擊兇犯的故事。劇中的朱三和苗有林都是這場列車劫案的兇犯頭目之一,還有二姐趙瑩,牛振,總共四個人組成的團伙,按理說作為同夥的朱三和苗有林應該關係不錯的,但他們兩人卻是死對頭,可謂是各看對方不順眼,若不是二姐調和著,他們兩人根本不可能合夥搶劫。
朱三和苗有林到底有什麼矛盾過節呢?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為什麼不和?莫斯科行動朱三和苗有林有什麼恩怨糾葛?
說起莫斯科行動劇情中的朱三,這個人特別的好色,每次搶劫的時候看見漂亮姑娘都走不動了,每一次都是因為他的這點好色拖後腿,做事根本不顧全大局,導致苗有林對他非常不滿,總覺得朱三就是一個沒腦子的,不願意和朱三這種人一起做事,指不定又因為朱三拖累大夥呢。苗有林看不上朱三,而朱三也不滿苗有林,兩人經常相互擠兌,矛盾成見很深。

莫斯科行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