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實力演員姚芊羽在熱播劇《莫斯科行動》中飾演趙瑩一角,人稱二姐,也是搶劫團伙的頭目之一,城府很深,也算是整個團伙中出謀劃策者,人脈非常廣泛,是四頭目中的領頭羊。在昨晚的劇情中夏雨飾演的“陳爾力”發現羅秀秀背包里也有一盒牡丹牌的香菸,這讓他起了疑心。到底這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呢?在莫斯科行動分集劇情中二姐曾在搶劫列車的時候在一節車廂包房裡放了一盒牡丹牌香菸,還囑咐受害人,只要把香菸放在門口,他們就不會進來搶了,牡丹牌香菸到底有什麼意思呢?
莫斯科行動劇照莫斯科行動牡丹牌香菸有什麼寓意?二姐在車廂里放一盒香菸是什麼意思?
原來二姐趙瑩只抽牡丹牌的香菸,道上的兄弟也都知道,若是她把香菸放在哪裡,只要搶劫的兄弟看到就知道這是二姐看中的,就不會動裡面的人。這牡丹牌子的香菸也算是二姐的標誌,在俄羅斯混黑道的人都知道這些。

莫斯科行動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