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劇照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實力演員柳雲龍在熱播劇《風箏》中飾演“鄭耀先”一角,是潛伏在軍統內部的地下黨特工,電視劇《風箏》也講述了鄭耀先一生坎坷的故事。在劇中因為陸漢卿和程真兒都犧牲了,沒人能夠證明鄭耀先就是潛伏的風箏,因此在山城解放之後,鄭耀先成為共產黨抓捕的對象,鄭耀先被捕之後一直都在接受組織的審查,又經歷了文革動亂,後半輩子都在看管和勞改中度過。鄭耀先最後的結局也是淒涼的,他和韓冰彼此相愛,卻因為命運的捉弄,一個是共產黨,一個是潛伏的軍統特務,最後並未在一起。
風箏劇照風箏鄭耀先結局是什麼?鄭耀先結局死了嗎?
風箏大結局劇情中韓冰喝毒就自殺之後,鄭耀先悲傷過度也病倒了,加上這些年一直遭受迫害,身體已經掏空了底子,而且他年歲也大了,被老首長接到北京醫院看病,最後結局是病重過世了。鄭耀先在老年的時候才被平反,恢復了榮譽,成為了自由人,臨死最後的心愿就是看一次升國旗,在病床上鄭耀先聽著國歌,敬禮之後過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