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中羅玥為什麼會被開除,羅玥是因為程皓被開除的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為什麼會被開除,羅玥是因為程皓被開除的嗎?戀愛先生羅玥為什麼會被開除,羅玥是因為程皓被開除的嗎?
電視劇戀愛先生是由陝西文投藝達投資有限公司出品的都市情感劇,該劇由靳東江疏影等主演,根據戀愛先生劇情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牙醫程皓兼職戀愛顧問,幫助別人解決感情問題的故事。許多看戀愛先生的觀眾都在詢問戀愛先生中羅玥為什麼會被開除,羅玥是因為程皓被開除的嗎?
戀愛先生中羅玥為什麼會被開除,羅玥是因為程皓被開除的嗎?
根據戀愛先生分集劇情介紹,羅玥在比利時的酒店待了五年,業務能力非常的好,即將升職酒店的大堂經理。在這個節骨眼上,酒店收到了程皓的投訴信,領導派羅玥解決,經過了解程皓撤回了投訴信。
戀愛先生中羅玥為什麼會被開除,羅玥是因為程皓被開除的嗎?戀愛先生中羅玥為什麼會被開除,羅玥是因為程皓被開除的嗎?
其實羅玥被開除的真正原因是因為領導的女朋友在中國區的酒店就任領導,想要一位得力幹將。領導就想辦法讓羅玥離職,給她寫了推薦信,讓她去中國區的酒店任職。

戀愛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