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為什麼不讓羅玥看他的手機 宋寧宇有什麼秘密?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為什麼不讓羅玥看他的手機 宋寧宇有什麼秘密?戀愛先生宋寧宇為什麼不讓羅玥看他的手機 宋寧宇有什麼秘密?
電視劇戀愛先生是由靳東江疏影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劇,該劇目前正在東方衛視熱播。根據戀愛先生劇情介紹,該劇主要講述了牙醫程皓,化身戀愛顧問幫助別人解決戀愛問題的故事。許多看戀愛先生的觀眾都在詢問戀愛先生中宋寧宇為什麼不讓羅玥看他的手機 宋寧宇有什麼秘密?
戀愛先生中宋寧宇為什麼不讓羅玥看他的手機 宋寧宇有什麼秘密?戀愛先生中宋寧宇為什麼不讓羅玥看他的手機 宋寧宇有什麼秘密?
根據戀愛先生分集劇情介紹,宋寧宇有兩部一模一樣的手機,他給羅玥的解釋是,其中一部是為了接來自美國的業務電話。
其實宋寧宇在美國有一個妻子名叫顧瑤,曾經是程皓的女神。顧瑤和宋寧宇的婚姻已經走到了盡頭,宋寧宇向羅玥隱瞞了自己的婚姻狀況,其實他的另一部手機一直都是用來跟顧瑤聯繫的。兩部手機一模一樣,是用來跟顧瑤和羅玥兩邊進行隱瞞。

戀愛先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