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劇照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由楊冪和黃子韜領銜主演的都市職場劇《談判官》經歷了多番波折之後終於定檔了,將於2018年2月4日接檔《我的青春遇見你》登入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上線,該劇主要講述了楊冪飾演的職場女強人“童薇”和黃子韜飾演的財團公子哥“謝曉飛”相識,兩人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的啼笑皆非的故事!
談判官劇照《談判官》定檔2月4日湖南衛視上線 楊冪黃子韜商戰相愛相殺,開啟互懟模式
談判官劇情介紹中,童薇與謝曉飛既是工作上並肩作戰的“戰友”,又因彼此性格迥異而暗自“交鋒”。目光碰撞間暗流洶湧。一來一往互懟拆台中,二人漸生情愫,懟寵高萌的相處模式或將為2018新春帶來第一股愛的微風。妙言開局,懟寵CP如何“化敵為友”。
從一開始互不看好、暗自交鋒到後期並肩作戰、共赴談判難關,童薇與謝曉飛在互相拉扯、較勁兒、談判中化敵為友,逐漸體會到彼此的真心,也更能明白對方的所作所為。

談判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