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陳數雷佳音李光潔領銜主演的《和平飯店》正在熱播,眾所周知陳數飾演的陳佳影是潛伏在南鐵情報局的地下黨,表面上是日軍的情報人員,為日軍服務的,其實她運用超高的思維能力,和敵人在鬥智鬥勇。陳佳影在南鐵的上司就是野間平二,也是關東軍情報課的課長,雖然是陳佳影的上司,但對陳佳影很是照顧,明顯不是單純的上下級的關係。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野間課長和陳佳影是什麼關係?野間課長喜歡陳佳影嗎?
在電視劇和平飯店劇情中陳佳影是日軍情報局聘請的行為痕跡專家,身份也極為隱秘,在前課長新佑衛門辭職之後野間平二接任,他一直都很是欣賞陳佳影,也喜歡了陳佳影很多年了,當年向陳佳影表白過,但那個時候真的陳佳影已經被掉包了,站在她面前的並不是真的陳佳影,而是頂包的,她拒絕了野間。雖然野間被拒絕了,但還是很喜歡陳佳影的,對她有著獨特的情感。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