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實力戲骨張岩在熱播劇和平飯店劇情介紹中飾演“唐凌”一角,是潛伏的地下黨,代號為“釘子”,他也是陳佳影真正的丈夫,兩人都是地下黨特工,能力出眾。在陳佳影被困和平飯店的時候,唐凌這顆潛伏的釘子被啟用,拿到了文編輯手裡的膠捲,隨後成功的送了出去,還一個人易容潛入醫院,救出了落入日軍手裡的老馮,安全的把他從高蘭市送了出去,隨後他不放心陳佳影,想辦法潛入了飯店和陳佳影見面,本來一切順利,但此時王大頂土匪的身份暴露,唐凌躲在通風管道里,為兩人通風報信周鏇,隨後要想辦法離開飯店,去安排外面的事情,爭取為陳佳影和王大頂贏取時間,毀掉一切蛛絲馬跡,以杜絕日軍查到線索。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唐凌逃出飯店了嗎?唐凌是怎么逃出飯店的?
要想離開和平飯店那不登天還難,好在唐凌一直躲在通風管道里,但通往外界的排污管道都用鐵柵欄門封死了,要想打開也不是容易事,但是酒店儲藏室有腐蝕性液體,若是用這些液體很有可能腐蝕掉鐵柵欄。竇仕驍和石原去下水道查看,唐凌並未從排污口逃走,腐蝕液體腐蝕性不夠,弄不壞鐵柵欄,他是趁著竇仕驍和石原下來的功夫,錯開他們又回到酒店,從煙囪爬到了樓頂,正好把手兩個士兵在吃飯,唐凌憑著敏捷的身手,跳進了隔壁樓層的窗戶,成功的離開了和平飯店。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