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電視劇《和平飯店》正在浙江衛視熱播,陶慧在劇中飾演“劉金花”一角,在昨晚的劇情中上線了,是一個潑辣的東北娘們兒,是王大頂的相好。日軍為了調查王大頂,查清楚他和陳佳影到底有沒有說謊,就把劉金花抓進了酒店,本來唐凌逃出酒店之後攔下了劉金花,說出王大頂的處境很危險,讓她跟自己走,但劉金花根本不相信,還把唐凌打了一頓,轉眼劉金花可落入了日軍手裡。
不少人都在詢問劉金花和喬治白的關係,喬治白手腕上的手錶到底有什麼秘密呢?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喬治白的手錶有什麼秘密?喬治白的手錶為什麼在劉金花家裡?
在昨晚的劇情中劉金花進入和平飯店的時候,意外的看見了喬治白,認出他手裡的手錶,有點納悶手錶咋會到了喬治白手裡。因為這塊手錶是一次劉金花在酒吧喝醉酒,喬治白想要勾搭她,主動把劉金花送回來家裡,隨後洗澡想著泡劉金花,結果被劉金花臭罵了一頓,把他轟走了,喬治白走的匆忙,也就把手錶落在了劉金花家裡,才導致王大頂誤會劉金花背著自己找男人,鬧了矛盾。本來手錶好好的在劉金花家裡的,結果有一天突然不見了,其實是被那個導演偷走了,他跟喬治白、瑞恩是一夥的。
和平飯店電視劇中,喬治白之所以緊張手錶,是因為這塊表裡面有微型膠片,也是一個便攜的小攝像機,有著重要的作用。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