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談判官劇照談判官謝曉飛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楊冪黃子韜領銜主演的職場大戲《談判官》昨晚登入湖南衛視首播,該劇主要講述了楊冪飾演的談判專家“童薇”和謝氏集團繼承人謝曉飛之間的情感糾葛故事。黃子韜在劇中飾演男一號“謝曉飛”一角,演員賴藝飾演“謝曉天”一角,兩人是兄弟倆,然而謝氏集團的唯一繼承人卻是謝曉飛,可他整天吊兒郎當的,不務正業,死活不願意當這個繼承人,覺得弟弟謝曉天比自己更合適,但謝曉天並沒有繼承的資格。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不是親兄弟呢?
談判官劇照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什麼關係?談判官謝曉飛和謝曉天是親兄弟嗎?
根據談判官劇情介紹中,謝曉飛是謝氏集團總裁謝天佑唯一的兒子,謝天佑和病重的謝曉天母親離婚之後又娶了一個,謝曉天就是後媽帶來的兒子,並不是謝天佑親生的,他和哥哥謝曉飛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弟。謝氏集團是家族企業,規矩就是長子繼承制,謝曉飛是謝天佑唯一的親兒子,自然他才是集團的繼承人,謝曉天沒有資格繼承。

談判官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