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諜戰大戲《和平飯店》匯集了陳數雷佳音李光潔等一眾實力大咖,主演講述了陳佳影飾演的地下黨特工在和平飯店裡,和王大頂組成假夫妻,兩人步步為營和敵人鬥爭的燒腦故事。演員孔維在劇中飾演“姚苰”一角,她是和平飯店的常住租客,是一個小說作家,後來被日軍的香稚將軍強暴了,這讓她非常痛恨香稚和那些日軍,她是最先看出陳佳影和王大頂是好人的,在昨晚的和平飯店劇情中陳佳影和王大頂面臨著被暴露的危險,姚苰為了保護他們決定犧牲自己,故意留下線索,讓日下步和野間他們相信她才是共產黨。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姚苰是共產黨嗎?和平飯店姚苰為什麼要保護陳佳影王大頂?
姚苰自然不是共產黨,她如此做就是為了保護陳佳影和王大頂的,陳佳影腦子恢復了思維,自然知道姚苰的用意,縱然她有千百個不忍心,但還是遵從了姚苰的用意。其實姚苰之所以要保護陳佳影和王大頂,主要是因為她早在被香稚強暴的時候就已經有了自殺的念頭,那一次在舞台上本想揭露所有人的醜陋,就是想要求死的,但陳佳影阻止了她,也算是救了她一命。姚苰不忍心看著陳佳影一個好的共產黨被可惡的日本人坑死,這才決定犧牲自己的。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