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諜戰燒腦大戲《和平飯店》正在熱播,眾所周知在飯店裡的陳氏兄弟表面上是商人,但他們向蘇聯人還有美國人表示他們是南京方面派遣的代表,為的就是來談判“政治獻金”的交易的,並和蘇聯的巴布洛夫夫婦達成了交易,雙方來交接政治獻金。一開始陳氏兄弟兄弟接觸的是美國人喬治白和瑞恩,但不知道什麼原因,雙方談崩了,所以陳氏兄弟才找了蘇聯,表示南京政府想要尋求蘇聯的聯盟,所以奉上一筆豐厚的政治獻金,蘇聯的巴布洛夫夫婦這才被派遣來和平飯店談判的。
和平飯店劇照和平飯店陳氏兄弟的真實身份是什麼?
根據和平飯店劇情的深入,發現陳氏兄弟根本就不是南京政府派遣過來的代表,他們不過是廣東那邊的詐欺團伙,不知道從什麼渠道得知了猶太人要進行一筆資金轉移,就以南京代表的身份騙了猶太人,說幫他們把資產轉移到境外,隨後兩人繼續用南京政府代表的身份,騙了巴布洛夫夫婦,想要蘇聯人上當去搶這筆錢,到時候再抽取一成的佣金發財而已。

和平飯店劇情看點